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问题咨询  >> 廊坊公务员
  已解决  查找问题        我要提问
问题描述咨询者:陈顺先
考廊坊的公务员笔试考试时要到廊坊市考吗
提问时间:2017-02-06 16:04
管理员解答好评率:100%
      你好,一般是的。参考2016年河北公务员考试笔试地点,
 
      考生分别在“省直考区”(设在省会石家庄市)及11个“设区市考区”参加笔试。具体安排如下:

  (1)报考省直各部门(不含省司法厅、省地税局)的考生,在省直考区参加笔试。(2)报考各设区市及以下各级机关的考生在报考单位所在设区市考区参加笔试。(3)报考省地税局系统、国税局系统的考生在报考单位所在的设区市考区参加笔试。(4)报考省司法厅所属的监狱、戒毒所(戒毒康复中心)的考生,报考单位及考区安排是:石家庄监狱、女子监狱在石家庄考区;承德监狱、上板城监狱在承德考区;张家口监狱、沽源监狱、涿鹿监狱在张家口考区;唐山监狱、省监狱管理局冀东分局、省戒毒康复中心在唐山考区;保定监狱、太行监狱、冀中监狱、省保定强制隔离戒毒所、省高阳强制隔离戒毒所在保定考区;沧南监狱、沧州监狱在沧州考区;衡水监狱、深州监狱在衡水考区;邢台监狱、隆尧监狱、沙河监狱在邢台考区;邯郸监狱在邯郸考区。

  其中特殊安排:报考定州市、辛集市各级机关的考生,报考定州市、辛集市地税局的考生,报考定州市、辛集市国税局的考生,报考定州监狱的考生,在石家庄考区参加笔试。

  考生具体考点、考场详见《笔试准考证》。
 
解答日期:2017-02-07 13:45
教材
政策咨询
在线题库
广告合作
返回顶部